当前位置: 本中心首页 > 数字校园服务 > 使用帮助 > 正文

临职师生如何加入企业微信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22-04-18 】

企业微信为临沂职业学院移动端门户与校内沟通平台,用户必须为在籍在册师生。在册师生加入企业微信具体方法如下:

第一步:请点击如下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,点击确定,接收邀请安装企业微信并加入。http://wx.lyvc.edu.cn/WX/SetMobilewx.aspx

扫描二维码登记您的电话号码

第二步:如果你的手机号已绑定个人微信,在个人微信会收到提醒,下载安装企业微信。如果你的手机号未绑定个人微信,通过手机短信提醒,下载安装企业微信,登录即可使用。

第三步:为方便在个人微信查看企业微信信息,请使用个人微信扫码关注“智慧临职微工作台”,在个人微信通讯录中的“我的企业”中将会显示临沂职业学院,即可在个人微信中接收企业微信通知和使用应用。

具体操作使用说明见微信公众号推文。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9vc9mC-ohcxjVC_WRy08Ag

鲁ICP备:09033875号鲁公网安备 37131102371330号  学院地址: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联系电话:图书馆0539-2872260;网络中心2872218